九江公务员
求助
2012年省考申论答题卡对折了有什么很大的关系吗?会不会算作弊?会不会零分?我本来没折的,是监考老师说要折我才折的,我第一次考不清楚,所以老师说要折我就折了。结果都说不能折。怎么办啊?
2012年省考申论答题卡对折了有什么很大的关系吗?会不会算作弊?会不会零分?我本来没折的,是监考老师说要折我才折的,我第一次考不清楚,所以老师说要折我就折了。结果都说不能折。怎么办啊?
2012-04-23 14:3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申论答题卡最好不要折叠。折叠对申论是否有影响请耐心等待笔试成绩公布。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4-23 15:11
2012-04-23 15:11
相关问题- 您好,林业工程,专硕,属于什么大类? 2022-09-06
- 2013年6月毕业 全日制本科 可以报考2013年省考吗 2012-08-31
- 关于体检问题 2011-04-26
- 江西省吉安市特岗服务期未满还可以考今年的特岗吗 2012-06-13
- 江西2013年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 2012-12-30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