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公务员
你好,我是2007届的大专生,今年7月份毕业,可是今年我没有拿到毕业证要明年拿到,请问我可以参加2011年的公务员考试吗?或者要什么条件呢,证明什么的
2010-11-30 09:1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你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报考2011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11-30 16:36
2010-11-30 16:36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下,近视眼的是不是就不能报考啦? 2012-10-27
- 请问公务员考试的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查询入口开通了吗? 2013-05-13
- 关于报考岗位的问题 2018-07-13
- 招生咨询处电话 2012-12-24
- 准考证号码丢了,只记得报名序号怎么查询成绩啊 2016-06-0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