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2010年毕业生是按应届还是往届生报考呢??如果是办理了人事代理的呢?有不同吗?
2010年毕业生是按应届还是往届生报考呢??如果是办理了人事代理的呢?有不同吗?谢谢!
2010年毕业生是按应届还是往届生报考呢??如果是办理了人事代理的呢?有不同吗?谢谢!
2010-10-08 20:51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2010年毕业的学生以往届生报考2011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办理的人事代理可以以应届生报考。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10-09 11:14
2010-10-09 11:14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2012届本科毕业生,想请问下还能否报考2014届政法干警考试? 2014-06-25
- 您好,我在报名时忘记填写最高学位这一栏,怎么办呢? 2013-08-26
- 身份证上的姓名与毕业证上的姓名不一样怎么办 2012-04-26
- 什么时候能看到最终报考人数比例的统计啊 2016-04-09
- 请问大学专业是酒店管理能报的职位有哪些 2017-07-1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