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关于有关职位学位证的问题
2011年江西省公务员有些职位要求是要学位证,我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目前还没毕业,没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等7月份才能拿。如果我报告要求学位证的职位,而等毕业时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的话能上岗吗?谢谢
2011年江西省公务员有些职位要求是要学位证,我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目前还没毕业,没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等7月份才能拿。如果我报告要求学位证的职位,而等毕业时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的话能上岗吗?谢谢
2011-03-10 10:06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可以的,2011年9月底之前取得即可。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03-10 14:07
2011-03-10 14:07
相关问题- 这个网站给的教材商城链接可信吗?我都汇款了,居然还没发书给我 2016-05-04
- 已签了三方 还在解约当中 会影响政审吗 2017-03-21
- 眼睛残疾可以报公务员吗 ? 2013-09-16
- 毕业时间问题 2020-06-28
- 社会人员在职读高职大专学籍后,在籍期间能否以原有的电大本科毕业证报符合条件公务员? 2019-11-21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