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公务员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2024-12-20 11:1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您好,建议写上说明。感谢您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4-12-20 11:16
2024-12-20 11:16
相关问题- 选调生 2022-07-05
- 请问一下2012年毕业的本科生最早能什么时候报考公务员? 2011-03-07
- 2013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有调剂吗? 2013-03-22
- 今年有法检单独招考? 2012-04-01
- 预备党员可以考党员岗位吗? 2022-05-0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