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公务员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你好,我小学一年级直接跳级到三年级,所以小学只念了四年,这种情况在填写的时候需要补偿说明吗?政审的话有影响吗?
2024-12-20 11:1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您好,建议写上说明。感谢您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4-12-20 11:16
2024-12-20 11:16
相关问题- 抚州事业单位报名口还没有开通吗? 2013-06-13
- 请问预备党员在填政治面貌时时填中共党员吗 2011-03-16
- 公告问题 2013-09-22
- 2014年毕业生可以参加2015年的江西公务员考试吗 2014-11-22
- 2012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1-11-08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