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的理解问题
您好!请问我是17年毕业生,但目前在读另一个专业,已经上了一学期的课了,如果这学期不退学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报考今年3月的江西省公务员考试了呢?谢谢。
您好!请问我是17年毕业生,但目前在读另一个专业,已经上了一学期的课了,如果这学期不退学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报考今年3月的江西省公务员考试了呢?谢谢。
2018-01-02 16:2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若是自考等其他学习形式在读的,不影响考生报考;若是全日制统招在读的,那么属于在读在校学生,不能报考。建议考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判断,若不清楚可再行提问。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xgwy.org)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8-01-02 16:37
2018-01-02 16:37
相关问题- 2012年招考警察职业都招男生吗? 2012-01-16
- 自考的本科学历能参加公务员考试吗?算本科吗? 2023-03-15
- 学历 2014-05-08
- 请问 2012年景德镇特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2-01-16
- 专业问题 2020-07-04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