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您好:2011年的公务员是在2011年考试,还是次年2012年考试啊?
请问我2012年6月份毕业能否参加到2011年考试,谢谢!
请问我2012年6月份毕业能否参加到2011年考试,谢谢!
2011-02-25 21:2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发了,2011年招考只针对当年的应届生(也就是指2011年毕业的学生)和取得毕业证书的往届生招考,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可以报考。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02-26 13:50
2011-02-26 13:50
相关问题- 招警 2012-12-11
- 在职研究生学位 2012-05-02
- 公务员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2011-02-10
- 请问江西省今年会参加9月18的联考吗? 2011-05-20
- 招警考试基层民警体能测试4项要几项合格? 2011-02-16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