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公务员
2011年政法干警什么时候能上编啊?
你好,我是2011年考上的政法干警,在学校学习了一年半,在单位实习了半年,完成了两年的学习。我们是2014年1月10号就从学校毕业了,然后一直在单位上班直到现在,由于我们没有上编,从一月份上班到现在都是没有工资的,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我们的上编问题,谢谢!
你好,我是2011年考上的政法干警,在学校学习了一年半,在单位实习了半年,完成了两年的学习。我们是2014年1月10号就从学校毕业了,然后一直在单位上班直到现在,由于我们没有上编,从一月份上班到现在都是没有工资的,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我们的上编问题,谢谢!
2014-04-25 10:0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此情况建议咨询所在工作单位。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4-04-25 15:56
2014-04-25 15:56
相关问题- 考公务员需要什么学历大专生可以考吗? 2024-06-18
- 试卷的答案都是正确的么 2011-04-18
- 事业单位报考资格 2017-02-27
- 请问今年公务员可以递补啵? 2012-07-02
- 请问最近的一次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12-1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