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公务员
基层经验
我2011年专科毕业,2012年6月获得本科自考本科文凭。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2013年8在私企单位工作,没有参加各种保险,但单位能出具工作证明证明)。2013年12月考进事业单位。
问题一:此情况可算作两年工作经历吗?
问题二:如果可算作两年工作经历,之后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经历可否累计?
谢谢!
我2011年专科毕业,2012年6月获得本科自考本科文凭。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2013年8在私企单位工作,没有参加各种保险,但单位能出具工作证明证明)。2013年12月考进事业单位。
问题一:此情况可算作两年工作经历吗?
问题二:如果可算作两年工作经历,之后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经历可否累计?
谢谢!
2014-01-16 09:3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若你工作经历已满两年,则可算两年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可以累计,只要能出具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其他材料。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4-01-16 15:23
2014-01-16 15:23
相关问题- 2011年江西法检系统招聘考试科目 2011-07-18
- 2012年江西警察招考什么时候开始 2012-08-17
- 本科是指全日制的吗? 2013-03-11
- 我是一名大专生,2012年7月毕业的,想在2013考公务员,请问需要什么条件 2012-03-30
- 土木工程可以填报工程管理或建筑类专业的职位吗 2017-03-25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