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我现在是研三在读学生,明年7月毕业,请问能否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法检考试呢?
我现在是研三在读学生,明年7月毕业,请问能否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法检考试呢?
我现在是研三在读学生,明年7月毕业,请问能否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法检考试呢?
2013-09-08 10:3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得报考2013年江西省法检考试。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3-09-08 14:36
2013-09-08 14:36
相关问题- 2014年江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2013-04-16
- 江西农村信用社报名复审问题 2012-12-20
- 基层工作经验怎么算 2011-09-26
- 我的资料上说选D,但你们给出的是A,有些迷惑? 2010-11-16
- 怎么才算应届毕业生呢? 2023-06-2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