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公务员
我2009考取了三支一扶支教,但是没去服务单位服务,我这种情况有资格报考2013的三支一扶吗?
您好,我2009年考取了三支一扶的支教,考上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服务单位报道,也就是没去服务。2013年我又参加了三支一扶考试,也考上了,现在资格审查说我已经在三支一扶服务岗位在编在岗,所以取消资格。而实际上是我2010根本没去服务单位上班,为什么三支一扶系统还是显示我已经在原单位在编在岗呢,而且我并没有参加服务2年,为什么2013年没有资格报考呢?
您好,我2009年考取了三支一扶的支教,考上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服务单位报道,也就是没去服务。2013年我又参加了三支一扶考试,也考上了,现在资格审查说我已经在三支一扶服务岗位在编在岗,所以取消资格。而实际上是我2010根本没去服务单位上班,为什么三支一扶系统还是显示我已经在原单位在编在岗呢,而且我并没有参加服务2年,为什么2013年没有资格报考呢?
2013-08-28 18:18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建议你咨询所在单位。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3-08-29 13:23
2013-08-29 13:23
相关问题- 2011年江西选调生考试是在江西公务员考试之前,还是一起? 2010-12-10
- 专业问题咨询8.14 2012-08-14
- 请问 赣州下半年还有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没 2013-10-07
- 我提交的问题去哪里看答案 2020-07-07
- 大二结束·入伍两年继续学业算五年那一类吗 2019-10-18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