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务员
您好 可以回答我的身份问题么?
我在国企上班,是合同工。在单位属于干部,我填身份的时候是填工人还是填什么?因为我觉得国企和事业单位不一样
我在国企上班,是合同工。在单位属于干部,我填身份的时候是填工人还是填什么?因为我觉得国企和事业单位不一样
2010-12-24 16:1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可以选择“工人”。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12-24 17:07
2010-12-24 17:07
相关问题- 大学生士官退伍,退伍证上是一期士官,在部队实际工作3年。签士官时候说在校期间两年也算兵龄,想问一下限五年当兵经历的岗位能报名吗? 2020-07-07
- 2012年应届毕业生报考2012年江西公务员考试 2011-11-17
- 抚州的公务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公告什么时候出? 2017-07-28
- 我是2019年12月毕业的留学生,能用应届生报考2020省考吗? 2020-06-28
- 专科是会计,自考本科专业属于工商管理类,我能报考会计类职位吗?学历填写自考本科毕业学校吗? 2017-03-2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