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您好!想向您请教一下,这次招警女生报考时应该注意哪些?
由于每个部门所招的人数大部分都招的相对男生来说比较少,还有就是本次对学历的要求放宽了,我是本科生,我是该报大专以上的呢还是报本科的呢?所以,在报考时不知道该怎么报能进面试的成功率会比较高些呢?
由于每个部门所招的人数大部分都招的相对男生来说比较少,还有就是本次对学历的要求放宽了,我是本科生,我是该报大专以上的呢还是报本科的呢?所以,在报考时不知道该怎么报能进面试的成功率会比较高些呢?
2010-12-24 15:40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需要根据招考单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才能知道该职位率取比例。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12-25 13:34
2010-12-25 13:34
相关问题- 买书问题 2011-06-16
- 我是2011届全日制公办大专毕业生可以报考什么职位? 2010-11-01
- 你好,我是今天上午提交照片审核的 ,可是下午5点就结束报名了 ,那我这个算有效吗? 2013-08-26
- 留学回国人员在资格复审的时候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2013-03-22
- 招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今年会招多少人? 2012-09-26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