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公务员
今天下半年毕业,明天三月份可以拿到毕业证,可以报江西省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吗?
您好,我是就读于电大开放教育行政管理班的,就读于10年秋季,为期2年半,现已经修所有学分,明天三月份就可以毕业了,但是现在想报名参加江西省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请问可以吗?
您好,我是就读于电大开放教育行政管理班的,就读于10年秋季,为期2年半,现已经修所有学分,明天三月份就可以毕业了,但是现在想报名参加江西省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请问可以吗?
2012-08-31 13:40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符合事业单位招考要求的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即可报考,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8-31 13:50
2012-08-31 13:50
相关问题- 想查找专业类别 2018-03-18
- 研究生专业:土木水利(085900)为什么不是归为水利类? 2022-02-27
- 您好,服装设计与工程 专业属于艺术类吗 2020-07-02
- 我是2008级的在校本科生,请问我能参加2011年的公务员招警考试吗? 2010-09-28
- 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同时报考2013年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考试?谢谢回答! 2013-05-24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