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公务员
今天下半年毕业,明天三月份可以拿到毕业证,可以报江西省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吗?
您好,我是就读于电大开放教育行政管理班的,就读于10年秋季,为期2年半,现已经修所有学分,明天三月份就可以毕业了,但是现在想报名参加江西省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请问可以吗?
您好,我是就读于电大开放教育行政管理班的,就读于10年秋季,为期2年半,现已经修所有学分,明天三月份就可以毕业了,但是现在想报名参加江西省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请问可以吗?
2012-08-31 13:40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符合事业单位招考要求的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即可报考,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8-31 13:50
2012-08-31 13:50
相关问题- 你好,已经在13年招警考试中顺利体检完,之前为保险还是报了今年省考,可以不去考试吗?对以后公务员考试是否有影响? 2013-04-09
- 专业问题 2020-07-07
- 你好,我是浙江户口,为江西农业大学2011届毕业生,请问可否报要求“江西生源”的警察岗位? 2010-12-24
- 谢谢你,符合条件是指什么呢,是指岗位的其他条件么。 2017-03-22
- 请问,什么时候网上报名招警考试啊? 2012-09-2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