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关于2012政法干警考试应届生的问题
我是2011年的应届毕业生,在浙江读的大学,目前户口转回出生所在地,档案调回宜春教育局,但是已经在医院上班,属于非编制。江西公务员考试网上的信息我已经仔细看过,只是不理解。请问2012政法干警考试我能以应届生的资格报考吗?麻烦请准确告诉我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我是2011年的应届毕业生,在浙江读的大学,目前户口转回出生所在地,档案调回宜春教育局,但是已经在医院上班,属于非编制。江西公务员考试网上的信息我已经仔细看过,只是不理解。请问2012政法干警考试我能以应届生的资格报考吗?麻烦请准确告诉我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2012-06-28 15:26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关于应届毕业生定义问题,若符合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有些地方延长至三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则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6-28 15:46
2012-06-28 15:46
相关问题- 您好,我想问下,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应该选择什么职位报考,谢谢!!! 2012-02-08
- 我想问下吉安户籍可以报考赣州市的公务员吗 2013-03-15
- 您好!我是2012年毕业的,档案应该是毕业时学校寄到萍乡人力资源局,现在可以报考2013政法干警吗? 2013-08-28
- 您好,我是2013年毕业的,但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都丢了,学信网上能查到相关的信息,请问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吗?需要准备一些什么材料呢?谢谢! 2013-06-04
- 我还有参加考试的资格么? 2012-04-10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