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应届生问题 急!
请问应届生是怎么定义的?我12年毕业,但是没有签三方,也没有定工作,档案和户口都保留在学校,请问我能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参加13年的考试吗?如果不能,那我是什么身份?
请问应届生是怎么定义的?我12年毕业,但是没有签三方,也没有定工作,档案和户口都保留在学校,请问我能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参加13年的考试吗?如果不能,那我是什么身份?
2012-06-11 16:2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有些地方延长至三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你是12年毕业,档案和户口都保留在学校,符合应届毕业生的界定,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6-11 16:26
2012-06-11 16:26
相关问题- 2013年的公务员考试对教材的选择有什么要求 2012-05-10
- 专业 2021-03-01
- 报名问题 2011-03-10
- 不好意思,我的报名系统登录不上去了 2016-03-22
- 我是2011年12月应征入伍,2013年退伍的,入伍前是大三应届毕业生,2012年已经拿到毕业证。为什么还不在此次2014年江西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招聘 2014-02-1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