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务员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前一段时间我报名了,且审核也通过了,请问我可以参加考试吗?急急!!!!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前一段时间我报名了,且审核也通过了,请问我可以参加考试吗?急急!!!!
2012-05-29 21:17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http://www.jxgwy.org/2012/0510/10296.html,参加过“三支一扶”的大学生,不能再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请如实填写报考资料,建议咨询招考单位,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5-30 14:40
2012-05-30 14:40
相关问题- 如果专业审核不通过可以重新报名吗 2016-03-25
- 考完省考,再考国考 2012-12-27
- 财经类加试什么? 2021-03-02
- 我是2008年毕业的,2011年拿到本科毕业证,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报考政法干警 2011-07-05
- 专业问题 2020-07-2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