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务员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前一段时间我报名了,且审核也通过了,请问我可以参加考试吗?急急!!!!
2011年考到了三支一扶支教(外地的),现已经支教了一年,现在我好想考回家,请问下我可以报考2012年的三支一扶考试吗?前一段时间我报名了,且审核也通过了,请问我可以参加考试吗?急急!!!!
2012-05-29 21:17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http://www.jxgwy.org/2012/0510/10296.html,参加过“三支一扶”的大学生,不能再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请如实填写报考资料,建议咨询招考单位,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5-30 14:40
2012-05-30 14:40
相关问题-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可以报考数学与统计类的职位吗? 2014-03-05
- 报名入口 2020-07-08
- 近期的江西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1-11-24
- 非全日制大专可以考警察吗? 2019-07-15
- 我的准考证号码忘了 成绩查询不了 2011-03-01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