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关于三支一扶
我是2011年的毕业生,请问可以参加2012,2013年的三支一扶的考试么,我听说毕业三年内都能参加三支一扶的考试。
谢谢
我是2011年的毕业生,请问可以参加2012,2013年的三支一扶的考试么,我听说毕业三年内都能参加三支一扶的考试。
谢谢
2012-02-27 10:05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2011年江西省招考“三支一扶”工作公告http://www.jxgwy.org/2011/0513/7769.html选拔招募对象为2011年及2010年、2009年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仅作参考,以最新公告为准。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2-02-27 11:36
2012-02-27 11:36
相关问题-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聘用人员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吗? 2024-08-28
- 专业分类问题 2011-03-17
- 你好,请问江西的公务员考试难吗? 2013-09-30
- 我是2014年退伍的13届大学毕业生,我可以参加2015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么? 2015-03-13
- 我是一个大专生 现在读大二,是否具备报考江西省信用社的条件,什么时候能报考江西省信用社的考试。 2014-01-25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