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公务员
我现在是大二,我什么时候可以考公务员啊??
我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我很想考公务员 现在才大二我想大四毕业的时候去做公务员,好迷茫啊!!!不知道怎么考的。。。。考哪些,,,,要准备什么呢?
我学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我很想考公务员 现在才大二我想大四毕业的时候去做公务员,好迷茫啊!!!不知道怎么考的。。。。考哪些,,,,要准备什么呢?
2011-12-08 15:2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在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可报考公务员,你可在大四最后一年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江西公务员考试。新手考生可查看“2012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备考专题http://www.jxgwy.org/2011/1018/7697.html”了解信息。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12-08 16:22
2011-12-08 16:22
相关问题- 物流管理属于工商管理类吗 2023-01-11
- 你好,请问2014年4月13日的公安(刑侦、技侦)招考需要考公安专业知识吗?还是只考申论和行测两门? 2014-01-07
- 填报时填了手机号和联系电话,但是报名完成后手机号和联系电话却不显示了,这个是我没填写手机号吗?会影响面试通知吗? 2017-04-09
- 2014年南昌事业单位什么时候出成绩? 2014-06-27
- 您好,事业编制是只能拿到毕业证后才能考吗?比如我是25届毕业生 现在在读期间能考吗? 2024-11-07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