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公务员
关于工作经历的问题。
您好!我是2011年6月份本科毕业生哦,我要参加2012年的省公务员考试,现在呢在广州的一家民营企业上班,这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吗?如果不算那么怎么样的工作才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呢?对基层工作经历有怎么样的要求呢?
您好!我是2011年6月份本科毕业生哦,我要参加2012年的省公务员考试,现在呢在广州的一家民营企业上班,这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吗?如果不算那么怎么样的工作才算是基层工作经历呢?对基层工作经历有怎么样的要求呢?
2011-09-25 23:5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基层工作经验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09-26 10:27
2011-09-26 10:27
相关问题- 招警什么时候出成绩呢 2013-01-10
- 我是生物医学工程(医疗电子方向),生物医学工程可以划分在很多类别,请问一下,我属于哪个类别 2016-03-21
- 高考误诊为色弱,不知道档案里面会不会有,这对以后求职和考试有影响吗,我现在去医院检查不是色弱,当时高中不懂就没去申请复查,主要是体检那天我眼镜掉了看不清楚! 2025-10-14
- 三支一扶服务期内可以以应届生身份报考事业单位吗? 2021-04-30
- 请问2015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的职位什么时候公布 2014-06-06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