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听说2010年毕业的,不能以应届生报考公务员哦??
我是毕业后档案转回原籍,在当地人才中心办理了一年的人事代理,但未正式就业,请问以什么身份报考呢?、
我是毕业后档案转回原籍,在当地人才中心办理了一年的人事代理,但未正式就业,请问以什么身份报考呢?、
2010-10-25 16:5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有些地方延长至三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10-26 16:35
2010-10-26 16:35
相关问题- 中专学历,可以参加报名那些公务员考试职位? 2010-12-14
- 参加国考只能用最高学历报考吗? 2024-10-15
- 请指示! 2016-03-20
- 2013年下半年吉安事业单位什么时候考试 2013-08-28
-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这次的省直属事业单位吗? 2012-03-2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