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你好,我现在是大三的学生,明年大四,明年的公务员考试如果是在三月份,那不是我还是大三吗?能考试吗?
明年三四月份的考试的话,我还是大三呀,要下半年才大四呀,那不是就错过了考试时间了吗?那我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话应该参加哪个时候的考试呢?谢谢你的回答
明年三四月份的考试的话,我还是大三呀,要下半年才大四呀,那不是就错过了考试时间了吗?那我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话应该参加哪个时候的考试呢?谢谢你的回答
2011-09-21 18:4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你今年大三,明年可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2012年的江西公务员考试,并报考招收应届毕业生的职位。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09-22 10:03
2011-09-22 10:03
相关问题- 请问成教今年年底拿到毕业证可以考江西省公务员吗?是不是拿到毕业证就可以考? 2012-03-05
- 我是本地人,但是户口不在本地,可以报考限制生源地的吗 2017-04-27
- 请问我有萍乡电大 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证 可以报考法律本科专业的公务员吗? 2016-03-19
- 吉安市面试成绩怎么还没有出来啊 2011-06-30
- 试用期辞职 2013-12-22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