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
你好,我是2008级本科在校生(2012年6月毕业)能参加2011年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吗?
http://www.jxgwy.org/ask/show_84.html我看到这里你们的回答是可以的,但是我们的毕业证要到2012年6月才能拿到,按照惯例应该只能报考2012年的考试吧?
http://www.jxgwy.org/ask/show_84.html我看到这里你们的回答是可以的,但是我们的毕业证要到2012年6月才能拿到,按照惯例应该只能报考2012年的考试吧?
2010-08-13 21:3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不好意思上次回答时2008级误看成了2008年毕业。2012年毕业的学生不可以的报考2011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0-08-16 10:32
2010-08-16 10:32
相关问题- 请问公务员考试在什么环节需要提供在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017-03-16
- 直系亲属在缓刑期,公务员的政审能不能通过 2013-12-10
- 县级金融服务中心事业编工作满两年,算基层工作两年吗 2025-01-26
- 在后面有备注限本县(或县级市),我是九江市的户口,九江下的县我可以报吗?麻烦了 2016-03-21
- 基层工作经历中的国有企事业单位是指国企单位和事业单位吗? 2016-03-21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