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公务员
档案问题
2010年毕业,毕业后档案一直放在教育局,一年后再将档案放入人才市场,(现在已经在人才市场了)。请问现在还可以属于应届生吗?可以参加2011年江西省政法干警招录条件吗?
2010年毕业,毕业后档案一直放在教育局,一年后再将档案放入人才市场,(现在已经在人才市场了)。请问现在还可以属于应届生吗?可以参加2011年江西省政法干警招录条件吗?
2011-07-29 09:4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 对2009、2010年毕业至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其档案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感谢你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1-07-29 16:16
2011-07-29 16:16
相关问题- 如何修改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密码 2020-07-06
- 2012年江西是先公务员考试还是先考招警啊? 2012-02-17
- 在私企的股东(监事)能不能报考公务员,或者说能不能在录取以后再辞职? 2020-03-25
- 我报考的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我现在人在广州,我能在广州考试嘛 2012-10-24
- 2011年江西招警面试和政审合格了,就应录取了吗 2011-06-20
已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