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首页 >> 重要通知

2011年江西公务员考试重点推荐教材

2010-04-27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2011年江西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

本教材采用分批发送的方式发给各地考生,预订考生按先汇款先发的原则发书,目前已正式开始订购中,具体发书安排如下:

\

第一批预订考生在520日之前发出,第二批预订考生在530日之前发出,第三批预订考生在610日之前发出,第四批预订考生在620日之前发出,第五批预订考生在630日之前发出,第六批预订考生在710日之前发出,第七批预订考生在720日之前发出,第八批预订考生在730日之前发出,第九批预订考生在810日之前发出,第十批预订考生在820日之前发出,第十一批预订考生在830日之前发出,第十二批预订考生在910日之前发出,第十三批预订考生在920日之前发出,第十四批预订考生在930日之前发出,第十五批预订考生在930日之前发出,第十六批预订考生在1010日之前发出,第十七批预订考生在1020日之前发出,第十八批预订考生在1030日之前发出,第十九批预订考生在1110日之前发出,第二十批预订考生在1120日之前发出。   

【注意事项】

本教材由公务员教材中心(www.gwyscs.com)指定代理,除公务员教材中心以外的地方书店、网上个人书店,淘宝网上销售的本书均为盗版,考生谨防,以免严重影响复习考试。

惟一指定地址:http://www.gwyscs.com/goods.php?id=60

【书籍介绍】

本书覆盖了江西省公务员考试要考的全部考点;包纳了2010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的最新知识、本书内容和例题解析准确详尽。

★内容丰富,最新最全

该书巧妙地把江西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的所有知识考点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三合一教材。本书针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的范围和要求,在编写理念、材料取舍、思维方法、解题技巧等方面力求与时代发展同步,使考生能在内容上把握最新信息,紧跟社会形势。

★例题经典,答案精准

运用各省市历年真题及典型例题示范讲解,使考生掌握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学会举一反三。解析的过程也是掌握的过程,对于考生而言则是一个重要的提升过程,正是认识到这一点,本书与其他辅导书习题只给答案不同,对于重点习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希望广大考生能够读懂、读通、读透,真正运用好此书,全面提升自己。

★历年真题,解析详细

本教材详细分析江西近四年来(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新变化、新动向和命题规律特点,在申论的编写方面深入浅出。与其他辅导书论述一些大的原则、方针、政策不同,本书着重对申论作答的每一个环节即阅读、概括、对策、文章进行具体而深入的分析。

★冲刺复习,巧妙融合

新版教材以大纲为指针,以真题为精华,以命题趋势为取舍原则,巧妙将增补资料与《江西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两者相融合,真正做到“全”、“精”、“准”。能确保考生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复习效果。

★增补资料,经验指导

为了回馈广大考生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力争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丰富的增补资料,更好地指导考生在新大纲的框架下有重点地复习和备考。

增补资料包括:

全新复习策略

全年时政,申论热点问题

江西公务员网在线复习资料、在线咨询冲刺阶段复习

2011年江西省录用公务员考试全真模拟考试试卷


更多详情请查询:江西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xgwy.org/